大S在蘇慧倫演唱會上第一次見到具俊曄,身為粉絲隨即主動追求,兩人之後秘戀了1年多。(中時資料照片)
大S在蘇慧倫演唱會上第一次見到具俊曄,身為粉絲隨即主動追求,兩人之後秘戀了1年多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與汪小菲離婚不過3個多月的大S(徐熙媛),今天帶來好消息,宣佈閃婚南韓天團「酷龍」成員具俊曄,消息曝光後震驚各界,事實上兩人如今算是世紀復合,大S與具俊曄於20多年前曾相戀,牽起他們緣分的,是「台灣玉女掌門人」蘇慧倫。

具俊曄與大S雙雙在社群上發表結婚宣言,透露了彼此結緣於20多年前,事實上「酷龍」成員具俊曄與姜元來出道前是韓國知名舞蹈演員,1996年被南韓天王級音樂製作人金昌煥發掘,安排他們組成「酷龍」出道,同年5月推出首張專輯《Are You Ready》,主打歌〈Kungtari Shabara〉大爆紅,「酷龍」的專輯收錄大量Hip-Hop舞曲、R&B及饒舌曲風歌曲,在當年這樣的風格驚艷整個樂壇。

隔年,「酷龍」推出第二張專輯《One More Time》,秉持一貫豐富新潮曲風,讓「酷龍」不但在南韓走紅,更紅到台灣、香港、大陸等亞洲國家,華語樂壇也掀起一股翻唱風潮,蘇慧倫、徐懷鈺、草蜢等人氣歌手,都曾翻唱「酷龍」的歌,也因此「酷龍」有機會來台。

當年蘇慧倫舉辦演唱會,邀請原唱「酷龍」具俊曄來台當特別來賓,大S就坐在台下的觀眾席,當時已經走紅的大S,私下是「酷龍」粉絲,她因蘇慧倫演唱會初次見到具俊曄本人,之後又有機會在節目、慶功宴等場合見到具俊曄,女方勇敢主動展開了追求,具俊曄則是第一次見到大S,就覺得她太美了,「我不討厭,所以就交往了」。

具俊曄在1998年開始與大S交往,兩人秘戀1年多,彼此努力學習對方的語言,也常當空中飛人喬裝約會,終究是傳出緋聞,而因為公司頒布禁愛令的關係,具俊曄只能公開否認戀情,大S對此心碎不已,這也成了分手的主因,具俊曄直到2010年上節目,才首度認了這段感情,表示本想著「把這秘密帶進棺材」,但後來決定在節目上公開一切,語氣盡是內疚與留戀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