瘦子近來正忙宣傳新專輯,昨出席代言記者會,工作滿檔。(可口可樂公司提供)
瘦子近來正忙宣傳新專輯,昨出席代言記者會,工作滿檔。(可口可樂公司提供)

瘦子(E.SO)11日出席代言記者會。愛情事業兩得意的他,近年人氣旺,目前擁16支代言,約吸金上千萬,荷包滿滿,昨被問女友喜歡的飲料口味?他笑說其實不知道,但應該是乳酸口味:「因為她喜歡酸的。」

近來大S因電話號碼20年沒換,因此與舊愛具俊曄重燃愛火成為發燒話題,瘦子昨笑說他的電話號碼也從來沒換過,原因是怕忘記電話號碼,自認記性不佳,甚至連跟女友的紀念日也會忘記,不過女友不會生氣,並透露自己與前女友們分手就沒聯絡,如果在路上巧遇,只會簡單打招呼。

他為新專輯忙宣傳,坦言近1年沒休長假,最近將放1個月假期,十分興奮,計畫去海邊放鬆、玩水,至於想去哪裡度假?「還沒有決定,想找人少一點的地方,希望大家不要遇到我」。

瘦子日前與好友OZI、柯震東一起在IG直播,OZI今年1月遭爆性愛影片外流,有關心對方?瘦子表示,OZI目前狀態很好,「他真的沒事」,原本還想分享OZI的近況,隨即笑說「算了,言多必失」,會擔心自己有性愛影片外流?他楞了幾秒後,妙回:「應該沒有這問題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