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理花有天使臉孔及魔鬼身材,同時也是位服裝風格百變的Coser。(圖/取自魔理花IG)
魔理花有天使臉孔及魔鬼身材,同時也是位服裝風格百變的Coser。(圖/取自魔理花IG)

遊戲實況直播主「魔理花Marika」有天使臉孔及魔鬼身材,同時也是位服裝風格百變的Coser,臉書追蹤人數目前已突破81萬人。魔理花憑可愛真性情凝聚高人氣,時而角色扮演超兇士官長、時而最強花魁,各種性感Cosplay令粉絲看得目不暇給;魔理花今(14)日分享了一張辣照,只見她身穿白色女神裝,雄偉的雪白UU中間竟出現一根手指,呈現「指叉球」的過激畫面,除讓網民喊羨慕鼻血噴爆外,也問是否為男友放閃視角。

魔理花今(14)日在臉書及IG分享美照,只見她頭戴金色中長假髮,身穿雅典娜風格的白色女神裝,搭配金色肩環及寬版金腰帶,將女神的柔美及尊貴感同時展現,而胸前則開寬鬆超大V領,展現她一貫傲人的雪白UU;但亮點不止於此,她的事業線部位竟出現一隻手指,看似男性的左手食指放在她雙乳間,這幅看似白色情人節放閃的「指叉球」畫面令網民暴動了。

魔理花寫道:「白色情人節快樂,沒有情人的話可以假裝自己是那隻手,我的(.人.)給你們溫暖」,單看文字是「括號裡面有兩點跟一個『人』字」,但稍微懂「ascii art」(字元畫)的網民當然一秒就看懂,這個「(.人.)」指的是魔理花胸前的魔鬼身材。

網民噴鼻血暴動讚道:「灰名的手手」、「暖呼呼的手」、「可惡羨慕(欸不是」、「我恨那隻手,哈哈哈哈哈」、「太香了,真的」、「好的,幻想中」、「我也要…」、「魔理花小姊姊情人節快樂」、「得到安慰了 嗚嗚嗚」、「阿花圓周率日(指3.14)快樂」、「你男友的手好爽喔」、「那隻手是誰」、「那隻手該判刑」、「剁手手」、「那隻手肥肥的不是灰名吧!」,3小時破7千讚,看來閃光身份也呼之欲出。

魔理花有一雙迷人大眼和高挺的鼻樑,五官看起來就像是精緻的洋娃娃,喜歡玩Cosplay的她,經常扮演成各種ACG(動畫、漫畫、電子遊戲)角色,性感、火辣的造型加上極為大膽的尺度,不時挑戰粉絲們的視覺感官,令網友們看得大呼過癮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