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星胡文煊從選秀節目《少年之名》出道後走紅。(微博)
男星胡文煊從選秀節目《少年之名》出道後走紅。(微博)

男星胡文煊從選秀節目《少年之名》成功出道後,外型與實力兼具的他,擁有大批粉絲力挺,不過卻頻頻爆出與女星傳緋聞,昨(4日)凌晨在微博寫下千字文,除了認了昔日的戀情之外,更強調「不會忍受什麼髒水都潑给自己」。

胡文煊表示出道後被各種八卦纏身,不僅給人看了不少笑話,也讓一些人有機可乘將髒水往身上潑,當頭棒喝就是「火鍋事件」,吃頓飯卻被惡意截圖遭到誤解,想出來解釋卻苦無機會,不解為何沒做錯事卻遭謾罵,導致安全感降到冰點,至於傳出介入別人感情成為「男小三」,他坦言這段戀情是真的,雖然曝光時早已經和對方分手,但強調「自始至终都是正常戀愛,没有違法亂紀,也没有敗壞道德,更没有所謂的男小三」。

胡文煊對於種種不實傳聞,強調「不會忍受什麼髒水都潑给自己」。(微博)
胡文煊對於種種不實傳聞,強調「不會忍受什麼髒水都潑给自己」。(微博)

對於去環球工作巧遇朋友,卻被傳成帶美女同遊,他表示遇到熟人不可能裝不認識,更反問:「難道出現在我身邊的任何女生不是女伴就是女朋友」,不禁感嘆自己是活生生的人,連普通朋友都不配有嗎?甚至還被朋友私下開玩笑:「離胡文煊遠點,省的被拍也成女朋友了」,無奈感嘆:「我倒成了洪水猛獸,大家避之不及」,接著強調不會忍受髒水往身上潑,想知道什麼都可以直接來問。

胡文煊最後跟所有人道歉,表示不僅隱瞞戀愛事實,也沒有即早出來說明真相,但依舊感谢長久以來支持自己的所有人,再次聲明:「希望喜歡我是一件讓大家開心的事情,如果不開心,就放過自己,好好生活才是最重要的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