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S再嫁「酷龍」具俊曄,網列出3大優點狠贏汪小菲。(圖/陳麒全攝、FB@大S)
大S再嫁「酷龍」具俊曄,網列出3大優點狠贏汪小菲。(圖/陳麒全攝、FB@大S)

藝人大S(徐熙媛)8日宣布與20多年的初戀「酷龍」具俊曄,驚人消息震驚韓國與兩岸三地,男方甚至在發布消息的隔日,也就是今(9)日一早飛來台灣,準備隔離10天後與愛妻重逢。而網路上也開始比對大S前後任丈夫之間的差異,但沒想到一比較之後,網友竟一面倒認為具俊曄狠贏汪小菲,再度引發熱烈討論。

PTT討論版上近日出現一篇以「52歲酷龍具俊曄現在還帥嗎」為標題,並在文中表示「滾石唱片一堆翻唱他們的歌,自從團員出事後轉戰其它跑道,賣服飾、轉職DJ,目前以DJ Koo活動、商演,語言英日文也很流利」接著曬出一系列具俊曄在IG上的穿搭照以及DJ側拍照。

只見照片中的具俊曄雖已年過半百仍勤於健身,滿身的肌肉線條讓他看起來相當有男人味,而且私底下的興趣相當廣泛,除了玩重機也騎單車及繪畫,加上不錯的服裝品味與音樂才華,讓不少網友網友看到照片後,紛紛大讚具俊曄「蠻好看的中年男子」、「52歲這樣很猛了吧」、「真愛就是帥」、「帥啊!結婚後不生小孩對大S是真愛無誤」、「狀態很不錯」、「比媽寶好多了」、「屌打汪小菲」、「汪真的是歷任最差的一個,不管外表還內在」、「沒有老感」。

而大部分的網友都認為,具俊曄除了將外型維持在最佳狀態外,也提到他的好友、也就是酷龍成員姜元來癱瘓後,即使人氣下滑具俊曄始終有情有義的陪在身邊,還為他創造「輪椅舞」;另外,具俊曄為了娶大S也同意不再生子,這對於未有過婚姻及小孩的人來說不太容易,即使他身家2000萬台幣的收入與身價115億的汪小菲相差近600倍,但無論是人品還是才華都受到網友肯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