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孟融遭控呼麻硬上,今開記者會主播妻宋燕旻陪同力挺。(圖/羅永銘攝)
柯孟融遭控呼麻硬上,今開記者會主播妻宋燕旻陪同力挺。(圖/羅永銘攝)

鬼片《咒》即將上映,未料該片導演柯孟融竟遭,遭網紅「許振得 阿得」(得哥)爆料呼麻性侵,讓他今(11日)下午也召開記者會反駁謠言,並控遭對方勒索500萬,而柯孟融的妻子、華視主播宋燕旻也陪同尪面對媒體,稍早更表態力挺到底:「我相信我先生。」

柯孟融遭網紅爆料在工作室吸大麻,還硬上女生,更諷刺「人都會犯錯,但男人有錯要認,打要站好,跪要跪直,一直唬爛狡辯,只會讓人看不起」,對此,柯孟融也召開記者會,強調「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會這麼做」,並反控遭對方勒索500萬。

柯孟融已委託提告。(圖/羅永銘翻攝)
柯孟融已委託提告。(圖/羅永銘翻攝)

他也已委託律師提告,宋燕旻稍早也轉發律師聲明,發聲表態「謝謝,讓大家擔心了,我們已經委託徐則鈺律師提告,並附上我先生柯孟融的說明」,她也力挺尪到底,「我相信我先生,他是一個正直善良的人,我們不會向任何惡勢力低頭,也不會接受莫須有的抹黑。」

而看了柯孟融記者會說法後,許振得也激動發文「我到底是不是黑道?跟你有沒有吸大麻給人家強姦什麽關係」,更驚爆「昨天你柯孟融電話裡還委託我幫你壓住事情,今天變我恐嚇你,笑死」。

並附上疑似是和受害者的對話截圖,對方稱如果他要錄影片,她願意發聲,但要幫她變聲,並表示「聽到這名字和看到這個人的臉,都還是讓我覺得很噁心,謝謝得哥想幫我出氣,但好像反而害到你了,我也不需什麼補償,只不希望再聽到、看到這個人的名字與臉,但不想你幫我出氣反而被黑,我願意出來說這些噁心事。」雙方各說各話,讓外界霧裡看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