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主播林佑之時常在社群放送美照。(圖/林佑之IG)
美女主播林佑之時常在社群放送美照。(圖/林佑之IG)

美女主播林佑之在主播台上專業、口條清晰,加上她擁有甜美臉孔和好身材,讓林佑之入行不久就圈粉無數,她還被網封為「辣妹主播」,而相當努力經營個人社群平台的林佑之,近日則曬出到宜蘭飯店慶生照,不吝嗇放送福利的她,更連續放送比基尼洗版,超胸畫面讓網全看傻了。

林佑之在日前(17日)過28歲生日,她當天到宜蘭飯店度假慶生之餘,林佑之也有感寫下:「幸福的28歲生日,享受春暖花開,還有來自花花跟蝴蝶的祝福」,壽星林佑之還開心分享:「去完無邊際泳池,立刻回房間泡湯 #一天又平安的過去了」、「剛到飯店的時候天很藍,但就在我換完泳衣之後雲就來了 哭哭」。

林佑之放送比基尼辣照。(圖/取材自林佑之Instagram)
林佑之放送比基尼辣照。(圖/取材自林佑之Instagram)

不吝嗇展現好身材的林佑之,接著曬出多張比基尼泳裝照,只見林佑之辣穿暗紅色綁帶比基尼,豪秀E級上圍,畫面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,紛紛留言:「比基尼辣辣 好性感」、「主播身材也保持太好」、「好大好圓啊」、「這一系列慶生文太吸睛」。

林佑之比基尼辣照大獲好評,她事後還幽默說:「謝謝大家的生日祝福,我的泳衣洗版結束了」。林佑之私下常以性感、艷麗穿搭,她也曾遭質疑「穿的沒有記者主播該有的樣子」,對此,林佑之責不禁感嘆:「上班的我沒有忘記本分,也並沒有靠粉絲牟利,就連業配、通告都沒接。我只想活成我喜歡的樣子,沒有義務活成『社會期待』的樣子」,高EQ回應酸民質疑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