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遇上詐欺婚姻。(圖/翻攝自flickr)
網友遇上詐欺婚姻。(圖/翻攝自flickr)

夫妻兩人相處多年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,有房有車還有兩個孩子的生活,相信大家都非常嚮往,也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婚後理想狀態,然而,近日一名網友表示他發現了自己的婚姻竟是場騙局,妻子並非他原本想像的清純溫順,就連岳母也將他騙得團團轉,母女兩人聯手在婚後騙取了原PO的房子及車子,讓原PO相當傻眼也不知該如何是好。

原PO發現老婆與岳母聯手設了騙局。(圖/翻攝自Dcard)
原PO發現老婆與岳母聯手設了騙局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Dcard上一名網友分享近日發生在他身上的狗血劇情,他表示自己與老婆是透過相親認識並結婚,目前已經結婚了五年,也共同孕育兩個孩子,他提到在剛認識老婆時,對方表示非常討厭會去夜店的男生,且岳母也提到老婆是母胎單身,認為清純的女兒與原PO非常般配,後來也以此要求原PO買房子要登記在老婆名下。

而某次老婆向他借了電腦使用,帳號及密碼都存在原PO的電腦中未登出,趁著一天老婆帶小孩們回娘家,原PO因為好奇使然開啟了電腦,找到了老婆的另一組帳號,登進去後卻發現了許多夜生活及性愛影片、照片,這讓原PO相當傻眼,也驚覺自己被老婆與岳母騙了多年,兩人當初以老婆是母單及處女向原PO索要房子,婚後買的車子也在老婆名下,現在卻發現一切都是謊言,讓原PO後悔不已。

網友建議原PO攤牌離婚。(圖/翻攝自Dcard)
網友建議原PO攤牌離婚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網友們在看到如此誇張的劇情後也驚訝不已,大家紛紛勸原PO趕緊攤牌離婚,也表示認為老婆跟岳母根本是詐欺,不過也有人認為,原PO發現的照片都是婚前的事情,若婚後老婆相當忠貞還是可以考慮給對方機會,婚姻中有許多眉角,建議大家在遇到事情時要冷靜思考,為自己的將來做最好的打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