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國一名女網友經常聽見半夜有低語詛咒的聲音,以為遇到靈異事件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外國一名女網友經常聽見半夜有低語詛咒的聲音,以為遇到靈異事件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外國一名女網友為了記錄自己的打呼聲,下載一款會在睡覺時錄音的APP,然而確認音檔的時候,竟聽到一段可怕的詛咒低語聲,女網友原本以為是靈異事件,害怕地在房間裝設監視器,沒想到卻發現「鬼」的真實身分竟是男友的媽媽。

根據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女網友蘿莎(Rosa Chicas)透露,為了記錄自己在睡覺時的打呼聲,因此下載了一款睡眠錄音APP,然而清醒後確認音檔時,竟聽到一段可怕的低語聲,而且內容十分惡毒,像是「妳真醜」、「我恨妳」、「妳去死」等詛咒,而且不是只出現一次,連續3晚都有低語聲不斷在她的耳邊碎碎念。

起初蘿莎以為自己「遇到鬼」,為了抓住這個「鬼」的真面目,她購買一台監視器放在房間裡,從蘿莎公開的畫面中可以看到,當時她正躺在漆黑的房間內睡覺,突然一名女子走進房內,彎下腰開始對著她的耳朵講話,而這名女子的真實身分竟是男友的媽媽,讓她大吃一驚。

蘿莎透露,平時男友的媽媽對自己很好,2人相處也很融洽,不知道為何會發生這種事情,但為了不破壞所有人的感情,因此不打算把這件事公開。影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,網友們紛紛留言:「這太不正常了,妳需要盡快離開那裡」、「妳應該報警!太可怕了」、「我光用看得都覺得毛骨悚然」、「請不要掉以輕心,保護好自己!」、「妳不打算跟妳男友說這件事嗎?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