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S今宣佈再婚具俊曄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大S今宣佈再婚具俊曄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45歲大S和汪小菲離婚106天後,今(8日)投下震撼彈宣布和前男友、大她7歲韓國男團「酷龍」成員具俊曄再婚,如此迅速決定再次投入婚姻,引來PTT網友質疑大S是否早就「婚內交往」具俊曄?但也有人挖出大S閃婚史,指她當年和汪小菲更猛,認識20天就決定嫁,見面滿49天便完成婚禮,對照如今和曾交往1年的具俊曄結婚似乎不算什麼。

具俊曄今發聲明,表示在得知大S離婚消息後試著撥了那支很久沒打的電話,幸好大S20多年來沒換電話號碼,雙方才得以重啟聯繫,並透露目前兩人已經在韓國完成結婚註冊,之後具俊曄會來台灣辦登記、度蜜月,兩人說好攜手共度下半生。

大S當年和汪小菲認識20天就答應求婚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大S當年和汪小菲認識20天就答應求婚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消息傳開,有網友在PTT八卦版好奇大S是否算無縫接軌 ?還有人說:「確定不是婚內出軌?」、「這邊看起來,像是賭氣結婚捏」,更有人說:「那種『失而復得的真愛』一定讓人更為珍惜」,引來網友點出:「大S當年結婚也很快啊,感覺她就是這種風格,想想也沒很意外」、「大S嫁汪小菲『見面4次認識20天』」。

據知,當年大S和汪小菲在安以軒的生日派對上看對眼,兩人認識20天就決定互訂終身,49天完成婚禮,當時大S回應滿是甜蜜:「我看到他的第一眼就知道是他了。」未料去年因汪小菲失言風波,大S自曝已經在辦離婚,年底更是說到做到和汪小菲完成離婚手續,後來汪小菲傳出與張穎穎交往,大S僅說:「一切都過去了。由衷感謝關心我的所有人!」,甚至祝福汪小菲能比自己幸福,沒想到大S進度神速先梅開二度,震驚許多網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