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瞳跟艾成結婚1年多,抱怨男方的心已冷淡,甚至曾問嫁給他有什麼意義。(中時資料照片)
王瞳跟艾成結婚1年多,抱怨男方的心已冷淡,甚至曾問嫁給他有什麼意義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女星王瞳與藝人艾成交往10年,中間歷經女方與馬俊麟的不倫風波,最終卻仍歸於彼此的懷抱,於2020年7月底驚喜登記結婚,小倆口因信仰關係,婚前堅持無性生活,直到婚後3個月才羞認終於「開機」,不料隔年7月,王瞳開直播哭訴艾成像木頭、機器人,被猜測沒有夫妻生活,外界一片譁然,事隔半年,小倆口也上節目談及婚姻困境,吳宗憲則秒突破盲點。

近日《綜藝大熱門》邀請三對CP上節目,其中包含結婚近2年的王瞳、艾成,交往10年才步入禮堂的兩人,先是甜蜜地分享相戀的過程,透露當初因代班主持結緣相識,後來相約喝咖啡培養出感情,但主持人吳宗憲卻犀利指出:「新聞版面不是都是吵架居多嗎,還是這是你們的情趣?」。

被憲哥當面這樣說,王瞳露出尷尬笑臉回應:「100對夫妻就有100種相處方式」,之後大方吐露先前兩人在生活上的摩擦,坦言在疫情期間發現「艾成心已經冷淡了」,覺得男方結了婚但卻跟獨居差不多,仍習慣獨來獨往,但王瞳認為結婚了就需要兩人好好相處,艾成則爆料在結婚1年後,王瞳曾問過他:「我嫁給你有意義嗎?」。

老婆王瞳這個問題,讓艾成不能理解,他表示自己天天幫忙做家事,態度也很乖,不知怎會出問題?但吳宗憲一語突破盲點:「她(王瞳)不能接受無性生活」,幽默提點夫妻倆,而王瞳也透露,後來有慢慢找到兩人相處的模式,表示雖然老公仍跟機器人一樣規律地生活著,但還是期待兩人之間能出現一點小火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