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模黃百璐日前確診新冠肺炎。(圖/FB@黃百璐)
名模黃百璐日前確診新冠肺炎。(圖/FB@黃百璐)

名模黃百璐去年底證實和德籍老公孔友瀚(Johann)離婚,10年異國情畫下句點,但目前仍居住在柏林,近日她在臉書自爆確診新冠肺炎,還好身體狀況沒太差,仍可以照常上班。

黃百璐10日在臉書宣布感染新冠肺炎,發文大呼:「中獎了!I got Covid.」接著透露身體有點微微發燒,但不致於無法工作,向大家報平安「還好狀況也沒太糟,乖乖在家嘍。」消息一出,留言區湧入不少網友關心:「好好保重!一切平安!」、「多喝水!卯起來睡覺幾天就好了!別擔心」、「遠遠為你擔心為你祝福」,黃百璐則感嘆:「生病了就一直想念大家。」

黃百璐自爆得了新冠肺炎。(圖/FB@黃百璐)
黃百璐自爆得了新冠肺炎。(圖/FB@黃百璐)

黃百璐2011年閃嫁交往3個月的德籍老公孔友瀚(Johann),為愛移居德國柏林,並生下一對兒女,未料看似浪漫的異國婚姻於2019年開始分居,2年後確定回不去,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黃百璐證實離婚,雙方共同撫養小孩,即便做出此決定很痛苦,仍決定放手,現在她很享受單身的生活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 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 0800-001922, 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