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男網友透露自己與一名越南籍女看護交往,對方先劈腿又回頭求復合,讓他不曉得該怎麼辦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一名男網友透露自己與一名越南籍女看護交往,對方先劈腿又回頭求復合,讓他不曉得該怎麼辦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一名擔任社區保全的男網友分享,他愛上一位皮膚白皙、胸部又大的越南女看護,兩人交往後經常在車上愛愛,只是他有早洩的問題,最後女方一度劈腿和另位男同鄉交往,現在女方回頭求復合,他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。

男網友在論壇《Dcard》感情板發文,稱他畢業後為了準備國考,在一處社區擔任保全,意外發現該社區有一名皮膚白,胸部又大的越南籍女看護,便趁著女看護推阿嬤至中庭散心時上前搭訕,而女看護來台多年,中文相當流利,兩人一拍即合,迅速墜入情網,經常租車去外縣市玩,也常在車上發生性關係。

原PO表示,但他不曉得是受汽車空間影響,或是心情太緊張,導致「下面不持久」,女看護每次都會調侃說「哥哥很快,不行,too early」,但他的小兄弟總是不爭氣,因此女看護逐漸冷淡,不接電話也不回訊息,甚至被他目擊到女方緊牽著另位男同鄉的手。

原PO分享,他因為在上班途中跑去找女看護而被社區主委罵,所幸辭職不幹,豈料,女看護又突然聯繫他,哭著求復合,讓他心情五味雜陳,雖然想答應復合,卻害怕自己在性方面無法滿足女方。

文章曝光後,許多網友留言嘲諷,「台男悲歌…有早洩趕緊去看醫生吧,不然再給你10個越南女孩子還是會走向同樣的結果」、「放生吧!上下你都餵不飽的!」、「這是一個三秒俠被越南女嫌棄的故事」、「台灣之恥」、「不好好準備國考,弄什麼越南妹」、「你一定會被綠」;也有網友懷疑文章真實性,直說是創作文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