球球Mika外型清純甜美自稱「佛系YouTuber」。(圖/取自IG@newmika0529)
球球Mika外型清純甜美自稱「佛系YouTuber」。(圖/取自IG@newmika0529)

網紅「球球Mika」外型清純甜美,曾和YouTuber星培交往;她雖然謙稱自己為「佛系YouTuber」,但其實頻道目前已經突破31萬訂閱數。曾經當選YouTuber中女生性幻想第一名的她,日前也在「胸湧系正妹」網路聲量排名中獲得第13名;球球昨(22)日分享了她穿白紗的美照,罕見露出的雪白事業線絕美,讓網友看得眼冒愛心直呼:「想結婚了」。

球球昨(22)日在IG分享一組美照,畫面中她頂著清純長髮穿上白紗,蕾絲在罕見露出的雪白UU前設下完美防線;在其它的造型中有白紗交叉包覆胸圍的女神風,還有超長後裙擺從樓梯一直延伸到地板的公主風,露出的花絮裡攝影師整個橫躺在另一邊階梯上,為了拍出好作品煞費苦心。

球球寫道:「這兩套就是我克服選擇障礙後挑選的禮服,超長的裙擺讓我在試穿時就少女心噴發,穿上根本就是備受寵愛的小公主;另一套則是因為前短後長乾淨俐落的剪裁,加上上半身交叉的設計超有希臘女神的優雅氣質」,超華麗的裝扮也要靠她的清純顏值才撐得起來。

她還透露了幕後超強卡司:「彩妝老師跟攝影老師都是來自韓國,這麽輕透又可愛的妝感真的好愛(眼冒愛心);老師們旁邊都有跟著翻譯小助理,不用擔心語言問題之外,小助理們也非常活潑有趣,讓整場拍攝都非常歡樂」,光從小編側拍攝影棚取景,就能看出用心絕不馬虎。

網友眼冒愛心讚爆:「球球寶貝下午好」、「好美呀」、「想結婚惹」、「敲美的」、「非常漂亮」、「不是⋯⋯這⋯⋯太美了」、「好正又好有氣質 香!!!是球球仙女」、「超喜歡」、「簡直女神」、「這兩套禮服,真的都很好看,真的很難挑選」、「我比較喜歡裙擺長的」、「不管哪一套都好看 太婆了 頭髮是我喜歡的直髮」、「仙女下來凡間了~」、「第一張真的是美到我覺得無與倫比」、「備受寵愛的小公主」,好評滿載。

(影片來源取自《球球Mika》若有移除請見諒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