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若彤翻出舊照,青澀模樣讓網友大吃一驚。(圖/李若彤微博、抖音)
李若彤翻出舊照,青澀模樣讓網友大吃一驚。(圖/李若彤微博、抖音)

李若彤1995年出演《神鵰俠侶》,飾演「姑姑」小龍女,成為影壇上的經典角色。今年54歲的她積極健身維持體態,保養功夫了得還出書;至今仍單身未婚熱愛健身的她,時常在社交平台上分享料理與健身的日常,近期網上掀起一波分享多年前舊照的風潮,李若彤在抖音上分享學生時期的自己,超大變化讓網友認不出來。

李若彤近期在抖音上傳17歲舊照,照片中她留著短髮模樣清秀,但黝黑皮膚加上深邃五官,乍看之下有點外國人的感覺,和出道時的白皙模樣有些落差,引來網友評論「小時候像外國人,現在像我夢中的那個人」、「從歐美長到了亞洲」、「我高三的時候喜歡你,現在三高了還喜歡你」、「從小看到老,你沒老,我卻老了」、「姑姑最美」、「從小就這麽漂亮」、「永遠的女神」、「越大越美」、「真是女大十八變」。

李若彤在抖音公布17歲舊照。(圖/李若彤抖音)
李若彤在抖音公布17歲舊照。(圖/李若彤抖音)

李若彤打下文字,表達出對學生時代的懷念,而她與20年前相比,五官幾乎沒有什麼改變,身材反而因為運動顯得更凹凸有致,李若彤說吃得簡單很重要,做飯不放味精、醬油,只會放少許的鹽,平時也不喝飲料,只喝溫水,被問到最後一次喝飲料的時間,李若彤說:「上一次喝汽水是20年前」,對自己嚴格得自律生活,難怪到55歲都風采依舊。

除了嚴格管控飲食,李若彤平時也會在微博上教大家如何運動健身,她也有多支影片在健身房中完成,有時只穿短褲與露腰小背心,能清楚的看到她身上的肌肉線條,全身上下沒有一絲贅肉,甚至還練出馬甲線和手臂肌肉,令人相當佩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