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玟雖47歲依舊維持火辣身材。(中時資料照)
李玟雖47歲依舊維持火辣身材。(中時資料照)

李玟(CoCo)年初飛往大陸參加節目《春晚進行時》,被鏡頭特寫臉部時,被網友發現緊繃到很不自然,被質疑整形整過頭,甚至被認為撞臉楊繡惠,沒想到目前在旅館隔離的她,竟然大方曬出素顏自拍照,再次掀起網友議論。

李玟(CoCo)昨(21日)在臉書與粉絲分享近況,寫道:「早安,將起床,猜猜我在哪兒?希望大家擁有一個快樂的星期一」,接著曬出自拍照,只見她一頭微亂捲髮躺在床上,並對著鏡頭擺出燦笑,雖然是素顏,但看得出來膚質保養得相當好,不過笑起來臉卻略顯僵硬不自然,讓人再次聯想到之前被質疑整過頭的疑雲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:「好自然的生活樣貌」、「一直在我的心裡」、「永遠都是我的頭號女神」,但也有不少推測她究竟在哪隔離?不少人認為若是在上海,可能如同傳言是《乘風破浪》第三季的卡司名單之一,但也有人不少粉絲希望她人在台灣,因為就有可能擔任張惠妹下個月演唱會的嘉賓,屆時有望看到兩大天后同台飆歌。

李玟頻傳和老公感情生變,一度情緒低落寫下:「要醫治破碎的心靈,是需要極大的勇氣和時間的」,但事後澄清自己仍在被愛與愛中,否認和老公離婚,一月過47歲生日時,曾發文表示這個生日很不一樣,由於隔離期只好一個人低調度過生日,但她不覺得孤獨,反而覺得有更多時間思考,一席話可見她面對人生觀的高EQ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