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菲愛女李嫣日前被曝光一組比基尼照片。(圖/微博)
王菲愛女李嫣日前被曝光一組比基尼照片。(圖/微博)

天后王菲歷經兩段婚姻,最後一任丈夫是男星李亞鵬,兩人婚內育有一女李嫣。李嫣出生就患有唇顎裂,經過多年治療才恢復良好,女兒的疾病讓王菲和李亞鵬以女兒創立基金會,幫助唇顎裂兒童,立意非常有意義。而作為王菲的二女兒,李嫣不像姐姐竇靖童進入演藝圈,二女兒李嫣在李亞鵬的安排下去到瑞士讀書,根據陸媒報導,李嫣近日一組照片尺度非常大,讓網友震驚。

近期李嫣在社交平台上曬出一組出海遊玩的照片,瞬間吸引熱議,李嫣曬出大批性感照片,穿著有些曝露,再加上她年紀還未成年,超齡的打扮引發網友批評。

畫面中的李嫣站在沙灘上,背後是藍天和樹,風景怡人,她看著鏡頭擺出姿勢,表情酷酷的十分自信,胸口是平口不規則紋比基尼,腰上圍著五彩腰鍊,隱約能看見腹肌的形狀,整個人精緻又漂亮,看上去非常享受假期。

另一張李嫣測側躺在海灘躺椅上,姿勢相當撩人,身材曲線玲瓏有致,已經有媽媽王菲當年的風範。她這麼大尺度的照片被網友推測,是不是因為不滿李亞鵬再婚,與海哈金喜重建家庭,還即將有一個同父異母的弟弟出世。

李嫣在海邊度假,神情相當自信。(圖/微博)
李嫣在海邊度假,神情相當自信。(圖/微博)

不過照片一曝光,許多網友將焦點轉向李嫣的外貌,部分網友尖銳評價她的外貌還不夠漂亮,兔唇痕跡還是很明顯;同時批評她不該在這個年紀打扮這麼裸露。然而網上有另外一派言論力挺李嫣「李嫣這麼健康自信的長大是可以代表一些群體的,這不是好事嗎?」、「人家身材好,有資本走性感風」、「很自信,很漂亮,活出自己」、「整個人散發自信的光,特別亮眼」、「姑娘越來越美了,祝福健康快樂」、「在海邊不穿泳裝難道穿長袖嗎?」、「別理那些網路酸民,自己喜歡就好」

李嫣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曬出一組照片。(圖/微博)
李嫣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曬出一組照片。(圖/微博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