昆凌在Instagram曬出自己和女兒的美人魚造型。(圖/昆凌Instagram)
昆凌在Instagram曬出自己和女兒的美人魚造型。(圖/昆凌Instagram)

女星昆凌2015年和天王周杰倫(周董)結婚,陸續生下女兒Hathway和兒子Romeo,2個月前周杰倫再曝昆凌懷第三胎的好消息,但未公開寶寶的性別,讓網友來猜猜看。昨(25日)昆凌在Instagram曬出自己和女兒的照片,母女倆都穿著美人魚服裝,周杰倫幾乎在第一時刻就轉發昆凌的貼文到自己的限時動態,附上迪士尼的美人魚角色愛麗兒,傳達對妻女的愛。

昨昆凌在Instagram上傳兩張照片,並寫下「原來想當美人魚會遺傳」,第一張照片是小女孩的背影,從文字判斷是昆凌與周杰倫的女兒Hathway,Hathway赤腳站在游泳池邊,她穿著粉色的美人魚泳裝,上身是綁帶泳衣,露出纖細腰線,遺傳媽媽昆凌的好身材,下身的泳褲可見一片片魚鱗效果,一頭棕色長髮披在身後,雖然難窺真容,隱約透露出小少女的感覺,造型看起來彷彿小美人魚。

第二張照片中,為人母的昆凌依舊漂亮,她穿著特製的粉色人魚裝,將一頭長髮紮起,戴著墨鏡露出開心笑容,趴在扁平大泳圈上,魚尾翹起完整展現,就像真的美人魚一樣。

高顏值的母女照片,網友紛紛回覆:「身材遺傳到了媽媽」、「小美人魚」、「天啦,海瑟薇妹妹都這麼高了,好美的美人魚妹妹」、「哇塞是兩條美人魚!」、「默默打開jay的美人魚」、「妹妹長大後肯定非常漂亮」、「看出來他真的很幸福,一家人很溫馨」

周杰倫分享昆凌的貼文。(圖/周杰倫 Instagram)
周杰倫分享昆凌的貼文。(圖/周杰倫 Instagram)

有網友聯想到周杰倫2014時曾推出一首歌就叫《美人魚》,正好一家人都喜歡美人魚,愛好似乎非常相同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