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玟曬素顏冒皺紋挨酸,楊繡惠隔空送暖。(圖/取材自李玟微博、楊繡惠臉書)
李玟曬素顏冒皺紋挨酸,楊繡惠隔空送暖。(圖/取材自李玟微博、楊繡惠臉書)

華語天后李玟(CoCo)日前登上央視春晚,不過她頂著高馬尾辮子頭的髮型卻被指撞臉女星楊繡惠,引發外界熱議,而李玟日前則大方曬素顏,無懼皺紋見客,她還霸氣表示從不自認是美女,而楊繡惠隨後也轉貼,並暖心喊話:「老天最公平 大家都會老 不要被老擊敗」。

47歲李玟在春晚身穿紅色毛衣、頂著高馬尾辮子頭,演唱經典歌曲《滴答滴Di Da Di》,某些角度和神似57歲女星楊繡惠,不只網友覺得像,連楊繡惠看了也嚇一跳。而親民的李玟近日則在網上方曬素顏,雖然下半臉和下巴有明顯皺紋,不過李玟仍高EQ說:「我從來都沒有覺得自己是美女。我只是想做自己, 要愛我的人是愛我的人品跟才華,一個人的外表不會永久的。希望喜歡我的人是因為我的個性跟才華」,態度相當坦然。

47歲華語天后李玟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47歲華語天后李玟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李玟高EQ回應網質疑,掀起各界報導,楊繡惠看到後也轉貼,並暖心喊話:「老天最公平 大家都會老 不要被老擊敗」,認為唯有調整心態,才是真正贏家,楊繡惠隔空送暖李玟,網友也紛紛留言:「不要被老擊敗,說得好」、「稱讚自己的偶像~千萬不要傷害到別人」、「兩位都是美女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