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月、李易結婚11年,夫妻育有一對兒女,幸福組成一家四口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六月、李易結婚11年,夫妻育有一對兒女,幸福組成一家四口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女星六月(本名:蔡君茹)2011年和小7歲李易結婚,夫妻生下1子1女,集滿好字,幸福組成一家四口,六月和李易的生活過得低調又甜蜜,而今(17日)是六月的46歲生日,李易一早就送給老婆紅包和花,還寵妻放閃說:「期許自己賺錢讓你一直花」。

六月在今天過46歲生日,李易一早就送給老婆紅包和花束,李易因為有工作,晚上沒辦法和六月一起晚餐,不過曬恩愛寫下:「也不知道買什麼送妳,就送妳一隻花跟一個紅包,期許自己賺錢讓你一直花,生日快樂」,發文閃到最高點。

照片中,六月雖然頭戴鴨舌帽、頂著素顏入鏡,不過她一張瓜子臉相當吸睛,且六月的膚質狀況極佳,白嫩透亮且光滑,絲毫沒讓歲月在臉上留痕跡,而且近照相當俏麗,完全看不出是46歲的熟女。

而李易的寵妻發文,吸引男星亮哲直呼:「太中肯的願望」,網友也紛紛留言:「生日快樂」、「你這位稱職的老公,相信你的愛妻一定開心~這幾個字足以讓她飽滿她的胃」、「是康乃馨 以為是紅玫瑰,喜歡這種表達愛意」、「易哥好貼心,也祝嫂子生日快樂!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