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網紅張舒晴。(圖/ 摘自張舒晴IG)
人氣網紅張舒晴。(圖/ 摘自張舒晴IG)

網紅張舒晴臉蛋神似大陸女神高圓圓,因此有「嫩版高圓圓」封號,而她身高168公分擁有34C完美身材,光是IG就超過63萬粉絲,每每曬照都美暈一片;日前張舒晴過28歲生日,在IG上傳被禮物山包圍的照片,穿著深V閃亮亮洋裝,白皙雪乳快掉出來,養眼畫面看了臉紅心跳。

16日人氣網紅張舒晴過26歲生日,她在IG分享多張收到的禮物祝福照,感恩地表示,「謝謝我的媽媽在1994.03.16把我生下來,讓我來到這世界有這麼多寵愛我的人」;她也點名家人、閨蜜、朋友和粉絲們一直支持著她,最後不忘祝大家平安健康快樂。

有嫩版高圓圓封號的張舒晴日前過28歲生日,性感穿搭雙球快掉出。(圖/ 摘自張舒晴IG)
有嫩版高圓圓封號的張舒晴日前過28歲生日,性感穿搭雙球快掉出。(圖/ 摘自張舒晴IG)

畫面中張舒晴穿了一件亮晶晶的細肩帶深V洋裝,大方展現好身材,胸前深V設計讓她的C罩杯傲人雙球特別耀眼,隨時都快掉出來一樣,加上鎖骨線條,畫面養眼又性感;底下也有許多粉絲留言祝福,更大讚張舒晴太美,「女神真迷人」、「這樣也太辣了吧」、「希望妳每天都能快快樂樂的」。

張舒晴在模特兒界以九頭身比例和美腿聞名,34C、23、34的完美完金身材,還有一張神似高圓圓的明星臉,讓她獲得不少廠商青睞,成為相當受歡迎的模特兒;而她對自我也很嚴格,先前曾分享做TABATA爆汗健身運動的影片,證明外貌是靠努力得來的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