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群娶小20歲嫩妻,因為比較晚生,婚後猛趕進度拚生子,如今夫妻感情仍甜蜜。(取材自高群臉書)
高群娶小20歲嫩妻,因為比較晚生,婚後猛趕進度拚生子,如今夫妻感情仍甜蜜。(取材自高群臉書)

65歲資深藝人高群,當年主持長壽節目《天天開心》打響知名度,之後接演無數戲劇,個性幽默、演技精湛,是演藝圈熟面孔,他的婚姻生活也相當美滿,與小20歲嫩妻結縭29年,感情一直不錯,他受訪時也大方分享維持婚姻的竅門,甚至羞吐閨房秘辛,坦言直到現在性生活還是很協調。

藝人高群婚姻幸福,他接受《三立新聞網》訪問,吐露跟小20歲老婆婚姻生活融洽幸福,秘訣有2,就是要將心比心,並且多發現對方的優點,至於過去曾經在節目中分享閨房秘辛,高群羞吐現在跟老婆會看「心情」愛愛,老婆會貼心觀察他的狀況行事,「有時候我工作完比較累,她就不會吵我」,夫妻生活都OK。

高群與老婆育有2女,分別26、25歲,他吐露自己到了40歲才當爸,確實有在趕進度,趕緊追生,因此兩個孩子只差一歲,老大在今年2月生了兒子,讓他升格當阿公,因為女兒跟女婿定居高雄,因此多半靠視訊聯絡,讓他能天天看孫,高群吐露,其實大女兒是先有後婚,得知此事後,他跟老婆因捨不得女兒出嫁而抱頭痛哭,但女兒給他添孫,夫妻倆又很開心。

高群表示,為了慰勞女兒結婚生子辛勞,他們包了50萬大紅包,包辦女兒坐月子費用,雖然女兒定居高雄,但家裡還留著她的房間,連婚前收藏的玩偶都沒丟,因為「她交代我這些都不能丟掉」,至於是不是希望大女兒再生一胎?高群則說尊重小倆口,養得起就OK。

至於小女兒,高群透露她有男友,但不想婚也不想生,他起初不太能接受,但後來想開覺得別干涉孩子太多,透露曾教育女兒挑男人寧缺勿濫,尤其得看牌品跟人品,笑稱自己過去就是被丈人這樣鑑定過來的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