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下鳳華遭2女演員指控性侵。(圖/取自木下鳳華IG)
木下鳳華遭2女演員指控性侵。(圖/取自木下鳳華IG)

日本名導兼演員榊英雄月初爆出性侵醜聞,震驚外界,未料和他交情甚好的演員木下鳳華 (木下ほうか),近日也遭2位女演員指控性侵,對此,他本人和經紀公司都還未做出回應。

據《週刊文春》報導,2名女演員指控遭到木下鳳華性侵,其中他以演技指導為由,把H女叫到家中,一開始認真讀劇本,但他突責備女方「為什麼做不到呢?」讓H女挫折到哭了,隨後木下鳳華轉用溫和語氣安慰她,並將他帶往臥室性侵,強迫她口X,H女表示當下若反抗,可能會造成更嚴重後果,她只好順從對方要求去做,「我只想著『趕快結束這一切』。」

另一名I女同樣在木下家遭性侵,讓她委屈表示兩人年齡差就像父女,因此感到相當不舒服,但擔心拒絕會被惡意傳出負面謠言,加上對方給她洗腦「大家都是這樣做的」、「如果妳拒絕了,就無法在這個世界立足」,讓她不敢拒絕,無奈表示只是想當演員,「為何一直牽扯到性行為」。

針對性侵指控,木下鳳華目前還未做出回應,但有知情人士透露,目前相關節目正在討論對應措施,希望他退出節目,而他近日參與的山下智久新戲《正直不動產》,4月即將播出,若性侵醜聞屬實,恐會影響播出。

58歲木下鳳華是知名綠葉演員,曾演過《麒麟來了》、《夏空》、《晝顏》等劇,也客串過《AV帝王》,近年因演出日本知名綜藝節目《痛快TV爽快JAPAN》的「討厭鬼課長」爆紅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