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懿表示婚姻對她來說就是一張紙。(台灣飛利浦提供)
李懿表示婚姻對她來說就是一張紙。(台灣飛利浦提供)
李懿和男友交往邁向第7年。(台灣飛利浦提供)
李懿和男友交往邁向第7年。(台灣飛利浦提供)

李懿近來主持家事訪談節目《叮咚飛利浦+1》,機智反應深獲不少網友好評,她也因節目有不少收穫。和男友交往邁向第7年,是否有「七年之癢」?她回:「這個問題你要5月後再來問我,因為那時才正式開啟第7年,所以應該要今年5月到明年5月來問才比較準一點。」

她情人節放閃和男友「遮頭蓋臉」的合照,2人交往近7年,「當然看到別的帥哥還是會覺得『天啊,好帥喔!』但我更注重兩個人的價值觀跟有沒有辦法相處;年輕的時候跟帥哥一起過,但帥哥重看不重用,加上我們又住在一起,所以相處的契合遠比帥來得重要」

李懿還透露,因為過去幾個男友都是遠距離戀情,平常工作忙彼此見不到面,所以要和現在這個男友在一起之前,就說打死都不要遠距離。至於結婚,李懿表示:「我們現在的感覺就已經很像結了婚,只是沒有生小孩的夫妻,婚姻對我來說就是一張紙,現在的狀態還不錯,等到有小孩就是另外一件事。」

不過,未來男友有可能會換工作必須離開台北,表示如果要去遠一點的地方,就要先結婚,李懿雖然問「為什麼」,但內心甜滋滋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