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台5年爆肥18公斤,混血正妹淚喊「親媽都認不出我了!」(圖/翻攝自不要鬧工作室)
來台5年爆肥18公斤,混血正妹淚喊「親媽都認不出我了!」(圖/翻攝自不要鬧工作室)

立陶宛與俄羅斯混血兒亞娜分享,五年前她來台灣念書,透過朋友介紹認識現在的老公,對方剛認識她時,經常帶她吃各種台灣美食,甚至1天買3杯珍奶給她,後來兩人成為情侶後仍繼續吃喝,讓她在1年爆肥18公斤,胖到連親媽都快認不自己,後來兩人結婚以後,她忍不住懷疑對方是故意「餵食」她,讓她變胖,這樣就不會有別的男生追求她,「這個方法很可怕,但他成功了!」

混血正妹亞娜近日在《不要鬧工作室》的影片中提到,她的爸爸是立陶碗人、媽媽則是俄羅斯人。她有個好友在8年前來台學中文後,便一直推薦她去台灣讀書,最後她在2017年來台灣念書。

亞娜表示,透過朋友的介紹認識一個台灣男生,對方非常熱情,常常打電話問她「吃了沒?肚子餓了沒?」一直想要約她出去吃飯,一開始是香腸、甜不辣、水餃與鹹酥雞等常見的小吃,但對方甚至1天買了3杯奶茶給她,最後還開始約她吃宵夜,在美食的助攻下,兩人最終變成男女朋友。

亞娜透露,跟著對方吃吃喝喝1年後,她慘烈地爆肥18公斤,從原本的49公斤胖到67公斤,連她的媽媽都快認不出來她是誰,每天都忍不住嘲笑她,讓她聽了超不爽,也變得不太敢拍照或照鏡子。面對自己身材走樣的問題,她向男友抱怨,結果對方卻說「沒關係!就算你胖到100公斤,我也會娶你!」因此兩人就這樣結婚了。

亞娜也說,她懷孕以後,經常在半夜的時候想吃東西,而老公也都會去買消夜,因此在這樣不忌口的狀況下,她竟然胖到75公斤,達到人生的巔峰。生完小孩後,她認為自己不可以再這樣下去,因此開始積極減肥,除了每天走路1萬步,還會去打拳擊、做瑜珈,甚至是學鋼管舞,並戒掉所有台灣美食,終於變回原本的身材。

亞娜指出,她以前都懷疑「老公是故意讓她變胖的!」因為這樣沒有其他的男生會追他,而這樣的方法真的很可怕,但確實很有用,不過在她的努力堅持下,現在也瘦身成功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