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亞鵬告別演員生涯後轉戰經商,今年宣布再婚的喜訊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李亞鵬告別演員生涯後轉戰經商,今年宣布再婚的喜訊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大陸男星李亞鵬2013年與歌壇天后王菲離婚後,他的感情狀態始終成為關注焦點,而李亞鵬則傳出與小19歲世界小姐女友海哈金喜熱戀,李亞鵬則選在西洋情人節宣佈,與海哈金喜再婚,並曬出小寶寶牽手照,證實已升格當爸。不過他今(18日)突然衝上熱搜,竟是因為去年影片引發爭議。

李亞鵬早期出道憑藉俊秀外貌被列為「四大小生」之一,2010年時對外宣布將告別演員身分,決定專心從商,不過他的從商之路並不是很順利,2012年李亞鵬捲入巨額債務風波,如今不再演戲的他在抖音分享自己的生活,將興趣愛好娓娓道來,介紹二十四節氣等影片,很有文藝青年的感覺。

今日微博熱搜突然出現「李亞鵬 茶」,一看居然是他去年的影片被媒體報導,陸媒轉發李亞鵬在抖音的影片,直呼太尷尬了。

影片當中李亞鵬說要去拜訪一位茶友,對方知道他要來,所以發了一張圖片,圖片上寫著「就要與你見面了,不知該與你說些什麼─茶僕【我曾這樣愛上茶】」,李亞鵬介紹該位好友的名字就叫茶僕,人如其名對茶滿懷恭敬之心。他提到茶僕喝茶時不說話,李亞鵬進門時,對方真的不說話,以手語示意做,李亞鵬也向他鞠躬。在影片中提到該名男子姓茶名僕,因為茶有恩於先祖,所以世代以茶為姓。而他們全程安靜享用著茶,凸顯寂靜之感。

然而網友卻並不買帳,質疑影片的真實,「晚上酒吧搖的最嗨就是他」、「茶僕說拍完了嗎?拍完了我得開口講話了,憋死了」、「有點故弄玄虛」、「不知道為什麼,每次看到這些一本正經的都想笑」、「看得有點尷尬啊」、「要是我,肯定憋不住,肯定笑死」、「哈哈哈上熱搜了,真的過於做作了」、「這又是何必呢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