紐約時代廣場。(圖/shutterstock)
紐約時代廣場。(圖/shutterstock)

台灣不少民眾都在街上或者商圈遇過惡名昭彰的「愛心筆」,利用花言巧語或裝弱勢來強迫推銷,賺取暴利,事實上這樣的情形在外國也層出不窮。就有網友表示自己在紐約被一群黑人包圍,強迫買下CD,看到CD上的封面更讓人搖頭,直呼超諷刺。

一名留學生在《Dcard》PO文「我在紐約被一群黑人包圍搶錢」,他表示目前正在放春假中,於是到時代廣場逛街,儘管自己警覺心十足,對於各類傳教推銷都近乎免疫,但還是不幸被「洗劫」。

原PO在時代廣場遇到「黑人版愛心筆」,被強迫推銷唱片,上面還寫著BLM,讓他直呼超級諷刺。(圖/Dcard)
原PO在時代廣場遇到「黑人版愛心筆」,被強迫推銷唱片,上面還寫著BLM,讓他直呼超級諷刺。(圖/Dcard)

原PO說,當時突然被3、4個黑人包圍,拿了一張CD給他,口中還大喊「Free」,他拿起CD一看後,黑人立刻詢問他的名字,接著在CD封面上簽名,說「上面有你的名字,不能退貨了,你要給我小費」,旁邊的黑人也都圍了上來,不斷喊著「Tip!Tip」,張口就要40美元。

黑人們不斷死纏爛打,原PO則是不斷裝傻,來回經過5分鐘後,對方終於妥協,拿了10美元之後離開,原PO拿起CD一看,發現上面還寫著「BLACK LIVE MATTER」,直呼一群黑人拿著維護黑人權益的東西來騙錢,真的是有夠諷刺,「在紐約生活一刻都大意不得」。

文章曝光引發熱議,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:「有夠可怕的」、「黑人真的不意外」、「黑人整天抱怨被歧視,然後自己歧視亞洲人」、「亞男在美國是沒任何社會地位可言的」、「我在芝加哥也遇過,一群黑人說要支持他們學校籃球隊的,結局跟你差不多,但是我只換到一張明信片」、「BLM現在根本就是笑話」、「台灣的愛心筆都要認輸」、「歐美治安其實很差,路上詐騙跟扒手根本數不完,毫無安全感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