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原愛不甩橫濱男前妻爆料,持續在微博上分享生活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福原愛不甩橫濱男前妻爆料,持續在微博上分享生活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年和江宏傑爆出婚變時,先是被拍到與俗稱「橫濱大谷翔平」的男子約會,之後又傳出男方前妻跳出來表示他們離婚是跟福原愛介入婚姻有關,甚至公開福原愛寫的情書,讓原本挺她到底的大陸網友開始反過來痛批福原愛疑似婚內出軌。不過,近日飛往新加坡參加WWT(世界桌球職業大聯盟)大滿貫賽事的福原愛心情似乎不受影響,還被網友發現她悄悄關注了1名男星疑似出現了新歡。

橫濱男前妻日前曾向日本媒體《週刊文春》爆料,自己離婚是因為福原愛的關係,但卻遭到福原愛否認他們是各自離婚後才有交集,但近日橫濱男前妻又向媒體公開福原愛寫給橫濱男的情書,打臉福原愛的說法直指2人的導火線就是那封情書,並表示根據橫濱男的說法,當初是福原愛主動搭訕學生時期於酒吧打工的橫濱男,在酒杯的杯墊上寫下自己的電話號碼,而不是福原愛所說的在朋友聚會上認識。對此,福原愛都沒有對外多做說明,再度引發疑似婚內出軌的危機。

而福原愛自從離婚後便將事業重心轉往大陸,僅透過微博、抖音與粉絲分享生活近況,近日似乎也不受風波影響,除了不斷在微博上PO文分享在新加坡觀賽的點滴外,還被眼尖的網友發現福原愛的關注人數偷偷多加了一名,經過仔細比對後發現她追蹤了近期演出《陳情令》爆紅的男星肖戰,但因為福原愛先前追蹤的多半是體壇人員,因此這個舉動也被網友放大,猜測她現在疑似正在追肖戰的新戲《餘生請多指教》,意外引發話題。

福原愛被網友發現追蹤了大陸男星肖戰。(圖/微博@福原愛)
福原愛被網友發現追蹤了大陸男星肖戰。(圖/微博@福原愛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