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莎今年情人節誕下二女兒Mila。(圖/瑞莎 Larisa 臉書)
瑞莎今年情人節誕下二女兒Mila。(圖/瑞莎 Larisa 臉書)

烏克蘭女星瑞莎在台灣演藝圈打拚多年,嫁給鞋業小開後成功取得中華民國國籍,家庭幸福美滿,今年情人節誕下二女兒Mila。昨(14)日白色情人節,在instagram貼出二女的滿月藝術照,和粉絲分享好心情。除了藝術照,瑞莎還PO出自己設計的滿月蛋糕,剛好女兒就是虎年出生,準備的滿月禮物看起來非常用心。

瑞莎和鞋業小開Mike結婚七年,今年情人節誕下二寶,夫妻開心的情緒溢於言表,兩人育有長女Nika,Nika一直很想要弟弟或是妹妹,現在終於得償所願當上姐姐。瑞莎在臉書上分享:「Mila 滿月了!謝謝妳來到我們家庭, 我們非常的愛妳」。展現身為人母的心情,以及對二女兒的愛。

瑞莎形容「這是上帝最棒的禮物」,透露取名含意「Milana Bakurova-Lee」,Bakurova和Lee分別是瑞莎與老公的姓氏,代表是兩人愛的結晶,Milana則有「讓人喜愛、親切」之意,不難看出瑞莎對孩子的期許。

曝光的影片中,Mila穿著白紗閉眼躺在柔軟的白色地毯上,又或是坐在被向日葵環繞的嬰兒車裡,畫面看起來相當美,就像一幅油畫。體操選手出身的瑞莎,在女兒拍照時也加入體操道具,另許多人好奇瑞莎是不是想陪養孩子接班體操。

在影片中瑞莎提到:「Mila在拍攝這則照片時才出生5天」,只見她閉著眼睛,一動不動,就像藝術品一樣,看來有遺傳到媽媽的模特基因。粉絲讚美「小小體操選手登場」、「好像姆指公主~好小喔」、「根本像天使一樣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