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真面目被家人揭露 (圖/Pexels)
網紅真面目被家人揭露 (圖/Pexels)

網路世界真的可信嗎?在這網紅滿街跑的年代,許多人想靠營造自己的網路形象製造商機。網路上也有很多所謂的「金主」願意為其奉上大把大把的鈔票,把金錢給他們心目中的男/女神。然而褪去網路光環後,網紅們的真面目是如何呢?

原PO姐姐長達10天不洗頭  (圖/Pexels)
原PO姐姐長達10天不洗頭 (圖/Pexels)

網路社群「匿名公社」近期出現了一篇文章,原PO表示他的姊姊身高165公分,體重不超過50公斤,長相平平,個性甚至有些無腦,卻在網路上有非常多的追求者,讓身為弟弟的他感到很困惑。他表示:「姊姊的衛生習慣相當差,不出門的時候就不會洗澡,最高紀錄曾在夏天時因為3天沒出門而不沐浴,頭髮更長達10天沒有洗」。而最令他難以忍受的,是姊姊從不整理或打掃房間,「她的房間從小就像被炸彈襲擊過,自我有印象以來,大概只有過年的大掃除,我媽去幫忙她才有乾淨的一天,對,只有一天。」弟弟嫌惡表示,因為這樣自己連靠近姊姊的房間都不願意,「從門縫就能飄出臭味了,有夠可怕的」。

弟弟對姐姐有眾多金主感到不解 (圖/翻攝自「匿名公社」)
弟弟對姐姐有眾多金主感到不解 (圖/翻攝自「匿名公社」)

弟弟發出這篇文是想奉勸網路上的男人們,「不要看到漂亮女人就高潮無腦,白白當工具人還睡不到。」他表示最誇張的一次是姊姊酒駕沒錢繳罰單,便開直播裝可憐撒嬌,結果那次竟然收到5個人轉帳,總共30萬元。讓他不禁直呼:「我姊不去做詐騙我都覺得可惜了。」只能說各位男生們,與其在虛擬世界當火山孝子,不如把這些錢拿來精進自己,現實生活中或許會出現真正的愛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