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兇正妹好身材藏不住,顏值在表特鄉民眼中也過關。(圖/取自IG@00_945)
超兇正妹好身材藏不住,顏值在表特鄉民眼中也過關。(圖/取自IG@00_945)

PTT論壇表特版(Beauty)能看到許多素人美女,表特鄉民往往看得很高興,但嘴上未必總是留情,所以有些妹子會聲明自己不願上表特;但若遇到優點相當突出的美女,鄉民們仍會不吝給予「推爆」(推大於噓數過百)讚美。昨(16)日就有鄉民分享一位「正妹」,雖然噓文給負評的聲音存在,但最終好評還是直達天頂,網友瘋狂求IG喊:「表特復活」。

有網友昨(16)日分享素人美女,標題寫道:「[正妹] 台灣 大」,內文無文字說明,但所附的8張圖足以引起暴動,前面幾張生活照雖低胸但還屬「正常」,後面幾張出現白色小可愛的畫面,上衣包不住巨大UU相當明顯,畫面中妹子的笑容十分甜美,也能看出身材比一般女生高大。

照例是瑕不掩瑜的「大」型美女,雖常有人說「這裡是『表特』,不是『奶特』」,甚至更尖銳的「表特已死」,但若優點夠「大」,顏值過關,鄉民仍不吝讚美。先提負評:「那個腰別騙了」、「…」、「這有80公斤吧?」、「肥」、「奶特喔」、「幾g吃到飽」、「.......」,以表特版的挑剔度算是不多。

正面評價則爆量:「開門(指求IG)」、「表特復活」、「有夠大 GOOD」、「顏值也很高,大隻馬讚讚」、「可以耶」、「一看到精神都來了」、「皮膚真白」、「大隻馬真香」、「白皙肉感大隻馬....極品...求門」、「顏值也不錯」、「超棒的~」、「這大腿的肌肉有在健身或跑步哦」、「看來是個減肥沒減到胸的成功案例」、「正牌無敵大隻馬 超漂亮」、「沒有肉要怎麼大,這才是正常」、「這種瘦下來應該會更正」,鄉民開聖光給予一片讚生。

推文中已有鄉民給了答案,這位大隻美女叫「詹詠」,從她的IG帳號@00_945能看出是有男友的,這也令不少鄉民都大喊羨慕;這位妹子有藏不住的好身材,在日常生活中也不吝秀出性感穿搭,路線多半都是休閒陽光健康,某些角度有點神似女演員尹馨,莫怪顏值也得到眾多好評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