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神主播楊智捷氣質出眾,擁有神似日本女星堀北真希的外貌(圖/楊智捷 FB)
女神主播楊智捷氣質出眾,擁有神似日本女星堀北真希的外貌(圖/楊智捷 FB)

現年39歲的美女主播楊智捷氣質出眾,外型神似日本女星堀北真希,曾多次登上PTT表特版,擁有超高人氣,自2016年起已嫁為人妻6年,婚姻生活過得相當幸福美滿,經常在社交平台分享日常,本月19日她在FB向大家告知一大喜訊,宣布在經歷過上百針試管後,「我們要當爸爸媽媽了」。

楊智捷在FB表示,一路走來很辛苦,經歷過各種檢查、手術,「打了不知道有沒有上百針的試管療程」終於才在去年11月生日那天植入體內「就這樣,以一個生日禮物的姿態,一路突破重重關卡,終於好好在媽媽肚子裡住下來了。」目前已懷胎5個月,而且還是對雙胞胎。

她坦言,懷孕頭3個月非常不穩定,曾一度大出血,醫師建議臥床,在公司允許下在家安胎3個月,不過她也說道在家生活,就像生了一場大病,她比喻「在家的日子就像是超級加強版的居家隔離」直言彷彿吐到靈魂出竅、胃食道逆流、脹氣,嚴重的時候神智不清,連追劇都看不懂在演什麼。

肚子裡的寶寶們已經五個月了,雖然每天還是很不舒服,只能坐著睡覺,不過她心態上已有所轉變,「從一開始會怨天尤人的女強人,變成母愛爆棚的媽媽」,再怎麼辛苦也只會想著:「我沒關係,只要寶貝們健康快樂就好。」同時她也感謝身邊人各種護駕,「每天上班都會被溫馨到,謝謝大家跟我一樣期待小生命的來臨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