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女星廣末涼子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日本女星廣末涼子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
日本女星廣末涼子14歲拍廣告出道後,和許多男神都合作過,清新脫俗的外表還有穠纖合度的身材,讓她被封為「20世紀末最正美少女」,儘管已經歷兩段婚姻,生了3個孩子,仍保養得相當好;近期廣末涼子籌備親自執筆的散文集,穿上熱褲拍宣傳照,大秀超絕美腿,網友一看驚呼「不像生過小孩」。

廣末涼子出道28年,在日本是影視歌三棲女星,能演能唱實力早已獲得肯定,近年影視作品減少,令粉絲感到很可惜,都希望女神有更多公開露面的機會;近期廣末涼子決定推出第一本散文集,親自執筆展現好文采,日前更公開為新書拍宣傳花絮,生3胎狀態好的太跨張。

廣末涼子拍宣傳照展現好身材,完全不像是生過3個小孩的媽媽。(圖/ 摘自東網)
廣末涼子拍宣傳照展現好身材,完全不像是生過3個小孩的媽媽。(圖/ 摘自東網)

花絮照片中,有廣末涼子坐在化妝桌前,手拿著筆看似要寫些什麼的樣子,望向鏡頭臉蛋幾乎沒太大變化,還是那個清新脫俗的美女;而另一張全身照中,廣末涼子更換上牛仔熱褲,露出一雙修長纖細美腿,身材好到不像是生過3個孩子,41歲超絕狀態讓人看呆。

廣末涼子事業順遂,感情生活也很精彩,2003年23歲的她就和男模兼設計師岡澤高宏奉子成婚,還為家庭暫時息影,但這段婚姻最後無疾而終;2010年又奉子再婚,目前婚姻幸福穩定,享受是3個孩子的媽的生活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