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女星金世正施打過兩劑疫苗仍確診新冠肺炎。(clean_0828 IG)
韓女星金世正施打過兩劑疫苗仍確診新冠肺炎。(clean_0828 IG)

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未見趨緩,南韓疫情更是燒不停,近來一日暴增62萬名確診者,演藝圈更是確診案例不斷,昨(22)日傳出演出《社內相親》的女星金世正確診新冠肺炎,目前演藝工作全面停擺,粉絲除了關切她的身體狀況外,也擔憂新劇會否就此停播。

根據韓媒報導,演出《社內相親》女主角金世正確診新冠肺炎,根據經紀公司表示她在進行快篩檢測,發現結果呈現陽性,追加用PCR檢測後,確認確診新冠肺炎,目前演藝工作已經全面停擺,見面會也緊急延期,人正在居家隔離休養中,據悉,她早已經接種過二劑疫苗,至於主演的新劇《社內相親》還在熱播中,讓不少戲迷擔心會否就此停播,不過她早已經完成拍攝工作,播出基本上不會受到影響。

金世正由節目《PRODUCE 101》期間限定女團I.O.I出道,也擔任過gugudan中的主唱,雖然團體已經解散,仍持續推出個人音樂作品,此外戲劇作品也備受肯定,像是之前演出過的《驅魔麵館》曾榮獲過多次KBS演技大獎,此外,擅長節目主持的她,也獲得「GOD世正」的封號。

熱愛運動的金世正,曾在節目上露出精壯二頭肌,和與生俱來的甜美臉蛋呈現超違和對比,據悉她不僅嚴格實施「間歇性斷食」維持身材,也會趁著工作空擋運動,因此練就出令人稱羨的平坦腹肌及馬甲線條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 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 0800-001922, 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