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恰恰找台商好友林董幫忙處理債務相關事宜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澎恰恰找台商好友林董幫忙處理債務相關事宜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澎恰恰近日在新節目《怪仙瘋濟顛》中,重提19年前「自瀆光碟案」內幕,並自爆當時被歌手郭桂彬拐騙8300萬元,而自己會落得如今下場,和郭桂彬脫不了關係,消息一出引起熱議,但也有酸民質疑他在炒熱度、刷存在感,對此,澎恰恰金主兼好友林董也看不下去,直播嗆酸民「比垃圾還不如」。

澎恰恰近日在網路節目提起2003年的自慰影片風波,並透露當時請黑道歌手郭桂彬幫忙協調,但他卻私吞款項,本來傳出這筆款項是4400萬,但他現公開真實金額高達8300萬,引起熱議。

對此,郭桂彬不願多談,而澎恰恰也遭酸民狂批為刷存在感舊事重提,罵他炒熱度,林董今(25日)在直播時,替澎恰恰發聲,強調他會把事情講出來,只是想讓大家知道,他過去如何為什麼摔倒,痛罵酸民比垃圾還垃圾,「如果今天是你爸媽,你會怎樣?」

澎恰恰重提光碟案遭網批,林董嗆酸民。(圖/取自澎恰恰臉書)
澎恰恰重提光碟案遭網批,林董嗆酸民。(圖/取自澎恰恰臉書)

林董也狠酸這些酸民只會在背後當鍵盤手,認為應該尊重長輩,最起碼也該給澎哥一個尊重。其實,澎恰恰兒子也替爸爸說話,回應《中時》表示很無奈,:「我自己是覺得被罵習慣了,就這樣吧,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,反正做什麼事情一定都被罵,放個影片也被罵」。

澎恰恰前年因欠下2.4億鉅債宣告破產,之後他找到台商好友林董出手相助,不僅幫他設立還款計畫,還協助他接工作賺錢,目前債務還剩下1.6億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