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恰恰兒子皮皮回應爸爸重提往事背後真相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澎恰恰兒子皮皮回應爸爸重提往事背後真相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縱橫演藝圈30餘載的澎恰恰,人生經歷大起大落,其中2003年爆出「自瀆光碟案」,讓他陷入人生低潮,並飽受酸民攻擊,他曾預告將來想出書還原真相,現他在新開設的節目,主動公開光碟案內幕,不過有網友認為他只是想炒熱度,對此,澎恰恰兒子也回應了。

澎恰恰在《怪仙瘋濟癲》中揭露黑道歌手郭桂彬當年表面協調,實則私吞他「8300萬」款項,不是外界傳的4400多萬,還表示自己現在會落得如此悽慘,和郭桂彬脫不了關係。

對於澎恰恰為何又把當年往事拿出來講,澎恰恰兒子皮皮也向《中時》表示,那是跟PG Talk合作的影片,對於腳本的構思等其餘的問題,他則說:「我不了解狀況。」透露未參與影片拍攝內容。

由於網友狂批澎恰恰為了刷存在感舊事重提,網路罵聲一片,皮皮無奈說:「我自己是覺得被罵習慣了,就這樣吧,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,反正做什麼事情一定都被罵,放個影片也被罵,說冷飯熱炒也好、炒熱度也好,很無奈。」最後並希望媒體記者幫幫忙,標題不要下得太誇張,但也感謝支持他們的粉絲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