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恰恰目前仍有1.6億債務需償還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澎恰恰目前仍有1.6億債務需償還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藝人澎恰恰2年前因欠債2.4億宣告破產,目前由好友林秉文協助他工作還錢,並代他和債主協商,不過他之前和沈玉琳舊愛佩真借46萬,卻拖欠多月未還錢,之後更消失,讓佩真感覺被騙,對此,澎恰恰今(16日)晚也在臉書揭露還款進度,「沒有人願意負債,唯一的方式就是努力賺錢、儘早還錢」。

澎恰恰目前債務還剩下1.6億,而他之前會和圈內友人借錢調度,佩真就是其中一人,本來她心疼澎恰恰有困難,把46萬降價成40萬,對方也承諾2星期後還款,之後卻音訊全無,目前澎恰恰債務都交由林秉文處理,但連林秉文都沒找她協商,讓她覺得被騙,但她不想提告,只希望澎恰恰能主動確定還款時間。

對此,澎恰恰也發文表示,「特別跟大家報告,彰化蚵仔煎夫妻、佩真小姐,都已經由經紀人積極處理中」,曝光最新還債進度,澎恰恰也有感而發表示,這麼大額的負債,應該沒有多少人撐得住,「沒有人願意負債,沒有人沒事就成為新聞人物,這些事都要自己吞,誰叫你要負債?唯一的方式就是努力賺錢、儘早還錢」。

他也提到自己在還債過程中,只要有人不滿,就會馬上成為新聞,「除了浪費社會資源,也無法還原事實,也許,有一天可以水落石出」,至於接下來還會不會有更火爆、更辛辣的爆料,「當然有」,因為服裝師都能變成他紅粉知己,「這一切都會發生,大家看到時就視為理所當然就好,因為負債就是不對。」

他也承諾一定會還債,「謝謝絕大多數的債權人願意給我時間,我會努力,真的。」他也會概括承受所有的批評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