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恰恰與黃敏寬離婚後,身旁出現神秘BMW女,到澎家熟練處理郵務,打點他的生活。(中時資料照片)
澎恰恰與黃敏寬離婚後,身旁出現神秘BMW女,到澎家熟練處理郵務,打點他的生活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藝人澎恰恰於2年前開記者會承認背負2.4億巨債,高利貸利滾利加上債權人不斷逼迫,讓他壓力大到有不好的念頭,日前更認了與結縭37年的老婆黃敏寬婚姻破局,早在2年前已離婚,但澎恰恰生活上卻不孤單,被爆身旁出現一名神秘女子,平時默默打理著他的生活,女方身份讓人好奇。

澎恰恰日前承認早已跟「澎嫂」黃敏寬離婚,卻被發現身旁出現神祕女子陪伴,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在本月2號中午時分,一台紅色BMW開到了澎家門口,駕駛是一名神秘女子,而澎家的油箱被貼了粉紅色的通知單,顯見澎恰恰與兒子多日不在此處,沒有到此處理雜事,被猜測可能已經搬走或是多處居住。

直到當天下午5點多,紅色BMW又折返,神祕女子停車後走到澎家門口,熟練撕下那張粉紅色通知單,並拿回車上,處理完此事後,BMW女去了趟便利商店,買了東西後返家,而她回去的地方,竟是澎家隔壁的樓上。

澎恰恰如今身負巨債,雖然這兩年拚命工作又有金主出面處理協調債務,但距離完全清償這些帳,還沒能看到終點,如今他與澎嫂已然離異,沒想到除了兒子外,身旁還有女性照料其生活,但該女子卻稱自己只是工作人員,車子借停他的車位,但處理著澎家郵務卻是非常熟練,週刊就此事求證澎恰恰方面,他與兒子、前妻皆沒接電話,目前尚無回應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