葛斯齊先前上節目爆料大汪婚變內幕。(圖/翻攝自這!不是新聞 Youtube;翻攝自汪小菲微博)
葛斯齊先前上節目爆料大汪婚變內幕。(圖/翻攝自這!不是新聞 Youtube;翻攝自汪小菲微博)

大S(徐熙媛)和汪小菲去年底宣布離婚後,謠言就滿天飛,資深狗仔葛斯齊曾在節目《這!不是新聞》中直言汪小菲已經有年輕貌美的新歡,但因為住的社區戒備森嚴,比楊冪的住所還貴,讓他們一時照不到證據,張穎穎身分曝光後,葛斯齊說,汪小菲交女友一事,母親張蘭也知情,如今大S趕進度宣佈再婚,葛斯齊發文送上祝福,並不忘嗆汪小菲:「一句話,老娘不是沒人要,你回北京當媽寶去吧!」

葛斯齊先前就為大汪婚變一事多次發表見解,他先透露從去年6月起狗仔就在關注,早在兩人宣布離婚前,「我從對岸,就是大陸那邊就已經知道說他們已經離婚」,而派駐在當地的狗仔還告訴他一個內幕,指他們已經跟拍汪小菲許久,大汪本來要在微博上官宣離婚,「但最後因為有些秘密」,最後轉換成媒體報導、大S受訪承認的形式。

葛斯齊發文。(圖/翻攝自葛斯齊臉書)
葛斯齊發文。(圖/翻攝自葛斯齊臉書)

葛斯齊後來上《新聞大白話》表示,經同業告知,汪小菲新歡在兩人交往期間一度懷孕,到北京和睦家醫院做了流產手術,之後汪小菲10月帶女友到上海見巫啟賢、張信哲,滿足張穎穎想見偶像的心情,而後來有張汪小菲與巫啟賢、張信哲的合影,就是由張穎穎掌鏡拍攝而成的,葛斯齊更隔空對巫啟賢喊話,要求出面澄清他是否所言不假。

葛斯齊回應朋友留言。(圖/翻攝自葛斯齊臉書)
葛斯齊回應朋友留言。(圖/翻攝自葛斯齊臉書)

而對於葛斯齊等網友的指控,張蘭多次親上火線表示都是虛假消息,揚言提告,葛斯齊受訪則稱還有未爆彈,「先叫張蘭吃鎮定劑!」。而今大S宣布梅開二度,葛斯齊笑說:「我想大S時太久沒拍偶像劇,直接把人生交給偶像劇腳本,其實這就是大S不意外,祝福祝福!讓我想到某段婚姻,嫁日本人的那個!」

葛斯齊又說:「而同樣在偶像劇裡的男一汪小菲,接下來請好好演落水前夫劇,劇情都是不忠者沒有好下場,讓我用鏡頭繼續看下去!」有朋友留言:「讓我想到某段婚姻,嫁日本人的那個<<<我想不到」,葛斯齊回:「不認真! 和大S一樣 咖數嫁日本人的有幾個!」,另有人說:「不要啊⋯⋯ 我很喜歡xx姊姊,希望她幸福啊⋯⋯」,葛斯齊則語帶玄機說:「他現在幸福啊,只是過程沒有交代清楚,我也是在2022年才完全弄清楚!發現⋯⋯唉,人生最怕被時間軸檢視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