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恰恰和澎嫂2年前已離婚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澎恰恰和澎嫂2年前已離婚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資深藝人澎恰恰前年宣布破產,目前積極償還上億鉅債,今(3日)再傳早在2年前離婚,消息已被澎恰恰的金主、金星集團董事林秉文證實。恢復單身的前澎嫂黃敏寬,稍早之前面對媒體的詢問,不願多做評論,僅淡淡的以8字回應,隨即掛上電話;而友人也揭露這對昔鴛鴦離婚的主因。

根據《TVBS新聞網》報導,黃敏寬接到記者的電話,只簡短地回:「現在在外面,不方便。」就馬上結束通話,心情顯然受離婚事件曝光而被影響。

澎恰恰1985年和黃敏寬結婚,夫妻倆攜手度過不少風風雨雨,像是2005年澎恰恰捲入光碟案遭黑道勒索數千萬,黃敏寬不但陪同召開記者會,還不離不棄地一起償還債務;2014年澎恰恰拾起電影夢,拍賀歲片《鐵獅玉玲瓏》大賣8千多萬,演藝事業再翻紅,想不到後來的作品幾乎都在賠錢,澎恰恰逐漸被財務黑洞吸入,向地下錢莊借款,因此滾出上億債務。

節目《這!不是新聞》曾公開澎恰恰和友人的一段錄音檔,可聽見友人對澎恰恰說:「澎哥,你太對不起大嫂了!」澎恰恰哽咽地回應:「我不太想講這個,是因為…….一個男人,(澎嫂)硬要給我跪」,坦言太太曾下跪苦求「你不要再借錢了好不好」,讓澎恰恰既心疼又愧疚。

林秉文今(3日)出席PG talk春酒餐敘時,證實澎恰恰和黃敏寬已在2年前簽字離婚,大安區豪宅留給前妻,但該房也被拿去借錢,感嘆應該沒有女人允許老公這樣欠債。至於離婚的主因,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友人爆料黃敏寬得知澎恰恰向地下錢莊借錢而負債2.4億,主動提出離婚,澎恰恰目前搬到虎林街工作室居住,和前妻形同陌路。

黑道都會怕!澎恰恰債主「楊醫師、芋仔」…黑金背景超硬?三溫暖「喬債聖地」!楊醫師債務人「全是董座等級大咖」 -【這!不是新聞 精華篇】20210910-4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