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S當年與具俊曄分手的真實原因曝光。(圖/IG@djkoo、FB@大S)
大S當年與具俊曄分手的真實原因曝光。(圖/IG@djkoo、FB@大S)

52歲的韓團「酷龍」成員具俊曄,今(8)日透過個人IG對外宣布與45歲女星大S(徐熙媛)再婚,震驚整個演藝圈。但事實上,兩人20多年前就曾交往,但因男方的經紀公司設有「禁愛令」使他不願公開認愛,也讓大S傷透了心,直到近期看到大S離婚的新聞才讓這段戀情開花結果,不過具俊曄曾透露自己到現在始終單身的原因,不是因為花心,而是因為「人生太坎坷」。

具俊曄過去曾南韓知名偶像團體「酷龍」的成員之一,在90年代曾紅極一時,1998年也曾收到當年的玉女歌手蘇慧倫邀請來台演唱,而當年將他視為偶像的大S在演唱會上與他相遇並展開追求,雙方因此正式交往,但礙於南韓經紀公司的「禁愛令」與具俊曄的偶像包袱,讓戀情遲遲不肯公開,具俊曄還曾在媒體面前公開否認戀情,甚至拒絕上大S當年所主持的《娛樂百分百》,讓一心只有他的大S傷透了心,之後兩人也因各自忙碌結束這段跨國戀情。

而具俊曄在多年後,登上綜藝節目鬆口承認兩人曾經交往,並透露當時確實是因為公司的「禁愛令」分手。另外,具俊曄也曾在受訪時透露,自己到現在還維持單身,並不是因為心還無法定下來,而是他的人生太多起伏,需要遇到一名能接受他過去一切的女子才有辦法攜手共度餘生。

據了解,具俊曄出身自單親家庭,1990年時以舞者身分進入演藝圈組成團體「卓與俊」,但沒多久就因卓涉嫌吸毒而被迫解散,後來他與好友姜元來組成「酷龍」,並成功在南韓、台灣等地打開知名度,沒想到姜元來卻在2000年因車禍癱瘓,他們的人氣也因此跌入谷底,甚至一度落魄到東大門開店賣衣服。但具俊曄仍不放棄音樂,轉換跑道成為「DJ Koo」於夜店中播放音樂,收入才逐漸回穩,身家約有150萬美元(約4200萬元台幣),不過他也因夜店環境複雜,而被警方列入有吸毒的嫌疑而經常上報,經過多次的檢測皆為陰性,才終於還他清白。

如今,具俊曄與大S繞了一圈再度相遇並宣布結婚,雖讓外界跌破眼鏡,卻也收到不少網友的支持與祝福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