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赫群大爆Sandy婚禮上同桌有個愛動手動腳又難搞的賓客,沈玉琳說溜嘴這人就是趙正平。(翻攝自「11點熱吵店」YouTube頻道)
梁赫群大爆Sandy婚禮上同桌有個愛動手動腳又難搞的賓客,沈玉琳說溜嘴這人就是趙正平。(翻攝自「11點熱吵店」YouTube頻道)

吳宗憲女兒吳姍儒(Sandy)今年1月29日結婚宴客,父女兩人人脈都廣,現場眾星雲集,排座位表是個大學問,梁赫群近日上節目,就吐露當天一到現場,看到同桌某個人就有不祥的預感,這位大咖賓客不僅愛手動腳還講話很大聲,又很難伺候,而隔壁桌的沈玉琳也認證梁赫群的說法,竟在節目現場不小心說溜嘴,把那個人的姓名公開。

梁赫群作客《11點熱吵店》,聊到Sandy的婚宴現場,透露看到位置安排後就覺得不妙,因為同桌有兩位說話大聲的人,一個是孫總(孫德榮),但難搞的是另一個,「那個人講話都很喜歡手交叉放胸前說『呿』,因為他不管有喝酒還沒喝酒,在這種人多的場合講話就會非常大聲」。

梁赫群舉例,如果他剛好在有人來敬酒時看手機,會被那位賓客大力敲手臂並罵:「欸!XX來敬酒你還在幹什麼?」如果老實回應說在滑手機,就會被罵看什麼手機,然後再挨打一下,當天沈玉琳坐在梁赫群隔壁桌,他立刻知道這說的是誰,竟然脫口:「其實趙哥(趙正平)真的打人還滿痛的」。

反正都說出姓名了,沈玉琳乾脆加碼爆料趙正平當天的舉動,表示他全程都很難伺候,例如第一道菜上來有後輩去敬酒,趙哥會翻臉:「七早八早敬我,我現在空腹喝酒,你幹嘛啊」,對方如果等到最後才來敬酒,他又會嫌:「幹嘛,現在才想到我,是不是?」搞得現場賓客都覺得尷尬,梁赫群還說,如果打圓場阻止,還會被回嘴,真的是很難為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