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格不爽網友牽連他的孩子,火大正面對決。(圖/FB@曹格)
曹格不爽網友牽連他的孩子,火大正面對決。(圖/FB@曹格)

金曲歌王曹格7日被爆在台北內湖某餐廳與人發生口角,失控的畫面遭PO上網公審,事後他澄清是對方先挑釁,指控爆料者刻意誤導,二度發文要爆料者出面,但會尊重司法結果和承擔責任,未料今(12日)又在臉書爆走,直接罵某網友髒話,引起熱議。

曹格因醉後鬧事遭到網友批評,其中一名網友更製作一張反諷圖,將曹格一對兒女的合照key上不雅詞,並狂酸:「在台灣又發酒瘋啦?好樣的,記得讓你兒女繼承這套口技喔」,此舉踩爆曹格的底線,讓他氣到在臉書直接點名該網友,憤怒地反擊:「沒搞清楚事情之前你攻擊我,還帶到我小孩的照片,所以我敢大聲跟你說FXCK you.What you gonna do?」

曹格臉書全文。(圖/FB@曹格)
曹格臉書全文。(圖/FB@曹格)
曹格貼出網友拿他小孩圖片酸人的證據,氣得反擊。(圖/FB@曹格)
曹格貼出網友拿他小孩圖片酸人的證據,氣得反擊。(圖/FB@曹格)

曹格硬起來怒嗆酸民的舉動,引發眾多網友留言力挺:「那種人才是丟盡他父母臉,針對別人的孩子幹嘛?」、「做自己認為對的事情做就對了,酸民本身就是沒能力才用這樣賺取曝光度」、「Gary 別理這些這些人啦,別和他糾纏下去。你愈理他 他愈開心。加油啦!」,但也有網友認為酸民雖然不對在先,但曹格是公眾人物,不該在臉書罵髒話,對此曹格率性回應:「我是人」。

不過,部分網友沒在怕,繼續留言諷刺曹格:「笑死,不要嗆完我就禁言我阿,還有老闆娘跟現場工作人員就不是別人家孩子,活該被你洗臉罵髒話砸東西是不是?!」讓曹格火大回擊:「你也要嗎?」整篇PO文火藥味十足。

針對曹格在臉書怒嗆網友一事,他的經紀人回應:「這是網路霸凌、當然要反擊!我們已全力搜證、包括所有網路霸凌,我們都將採取法律行動、絕不寬待!!」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