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女網友分享,她常去的早餐店拒絕賣餐點給精神疾病患者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一名女網友分享,她常去的早餐店拒絕賣餐點給精神疾病患者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分享,她常去的早餐店家歧視有精神病的客人,拒賣餐點外,還對客人冷嘲熱諷,而她見狀氣炸直呼再也不會去消費,霸氣把買好的早餐送給對方。文章曝光後,引起網友大讚善良。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發文,控訴先前去一間早餐店消費時,遇上一名有精神疾病的女性客人,該位客人的衣著較不乾淨,但每次消費時都很安靜,買完餐點就外帶離去,從未主動傷害過他人。

原PO表示,但該間早餐店店家每次遇上該位女客人,總是態度差勁,她甚至有次還聽見店員向女客人說:「老闆娘不賣!」讓她氣憤難平,趕緊遞上買好的早餐給對方,並表示自己再也不會來這間早餐店消費,但無意公審,因此不打算公布店名。

文章發布在網路上後,許多網友看完大讚原PO的善心,「人美心善」、「喜歡你的霸氣正義」、「我的偶像」、「暖心的俠女」、「不討論對錯,因為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不同,但要為你的行為點讚」、「這麼善良的爆脾氣我喜歡」。

也有網友持反面意見,猜測店家或許有其他顧慮,擔心精神病患者會攻擊人,或是衣著不淨影響其他客人用餐,但對此,原PO則回覆留言表示,她非平白無故撻伐店家,而是先前買早餐都會遇到該位女客人,長期觀察才得知,原來老闆娘的友人曾因為女客人有精神病而霸凌對方,而老闆娘站與友人同一陣線,才老是找機會欺負她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