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網友PO文認為韓國泡麵打爆台灣本土的,引發兩派激烈論戰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有網友PO文認為韓國泡麵打爆台灣本土的,引發兩派激烈論戰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泡麵是肚子餓了卻又不知道該吃什麼,或是懶得出門的最佳選擇,品牌眾多,其中維力炸醬麵更是廣受喜愛,但如今卻似乎逐漸被取代。就有網友PO文認為,韓國不論是泡麵或是零食,如今都已經超越台灣,相當好吃,文章PO出後引發兩派網友大戰。

原PO在PTT八卦版PO文「韓國的零食泡麵是否已經打爆台灣了」,他表示,韓國泡麵麵條較粗,不但口感好還耐泡,設計操作上也相當順手;而韓國的爆米花、各類餅乾與巧克力,更是狂甩台灣好幾條街。

原PO說,儘管這些韓國產品可能比台灣本土的貴了50%,但自己還是會毫不猶豫買下去,他覺得台灣不少產品已經停滯20年,一點進步都沒有,有些反而還變得更難吃,問「有沒有韓國的零食泡麵爆打台灣的八卦」?

文章曝光引發鄉民激烈辯論,一派同意原PO看法:「真的強不少,缺點就是貴」、「真的,台灣的商品了無新意」、「台灣都往乾拌麵發展去了,泡麵早被放生」、「台灣有肉的泡麵價格都可以買便當了,根本不想吃」、「韓國泡麵份量超足,不像台灣還要一次泡兩碗才吃得飽」、「至少韓國泡麵不會一堆油」。

另一派鄉民則提出不同看法:「不覺得韓國泡麵比台灣好吃,但台灣泡麵停滯發展是事實」、「你只是吃膩而已」、「台灣滿漢大餐紅到韓國好嗎」、「韓國泡麵不算泡麵,還要用煮的才會熟」、「還是覺得台灣泡麵好吃」、「沒有,單純台灣泡麵不求上進而已」、「韓國泡麵吃起來幾乎都一樣...」、「不覺得韓國泡麵有多強,日本日清好吃多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