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帶女吃生日餐錢不夠。(圖/翻攝自dreamstime)
父帶女吃生日餐錢不夠。(圖/翻攝自dreamstime)

相信大家在生日時都會與家人一同慶祝,在如此喜悅的日子中一定少不了生日大餐,然而並不是每個家庭都有能力慶祝孩子的生日,近日,泰國社群平台上的一支影片獲得大家的關注,影片中是一位父親帶女兒去火鍋店慶祝生日,原想吃生日餐的他們卻發現錢不夠,父親因此想將女兒留在店內,並和店員表示自己會到門口等待,而老闆娘在得知後不但招待了父女兩人,最後更是給出意外驚喜。

此影片事件發生在泰國旺占縣的一間火鍋店,根據泰國媒體的報導,畫面中可以看見老闆娘在臉書分享父女倆到店用餐的經過,此對父女在19日的中午到店用餐,不過因為爸爸的錢僅夠支付一人的餐費,因此她向店員表示會留女兒在店裡吃飯,自己則會到門口等女兒,而女兒在聽了爸爸的話後表示不同意,堅持要兩人一起吃才肯用餐。

爸爸也因此跟女兒協調了許久,不過女兒還是不肯,堅持要爸爸陪同一起吃飯,而爸爸最後也沒辦法,只好起身準備帶著女兒離開火鍋店,不過火鍋店的員工卻在此時將一切經過告訴老闆娘,老闆娘了解詳情後也將父女倆攔住,招待他們一起在店裡用餐。

父女倆相擁。(圖/翻攝自Panumas B. Sroitong臉書)
父女倆相擁。(圖/翻攝自Panumas B. Sroitong臉書)

老闆娘後續與父親交談後發現當天竟是小女孩的生日,她因此偷偷的請店員買了生日蛋糕,想給小女孩一個難忘的驚喜,在父女倆快吃完時,她將蛋糕點上蠟燭並為小女孩慶生,此舉動讓他們非常感動,準備離開時,父親深深的向老闆娘及店員們表示謝意,並與女兒在門口相擁,而這短短的影片不僅讓許多網友感動落淚,大家也表示這是世界上最暖的火鍋店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