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在超商目睹大叔搭訕氣質正妹。(圖/翻攝自SBS)
網友在超商目睹大叔搭訕氣質正妹。(圖/翻攝自SBS)

在路上遇到神顏正妹或帥哥,大家會勇於向前搭訕嗎?不少人可能心裡想搭訕但卻不知如何開口,更害怕一開口會被對方拒絕,因此只能看著對方、躊躇不前,而近日一名網友分享了他目睹的大師級搭訕過程,他表示自己在超商看到一位大叔成功搭訕長髮氣質正妹,靠著超高的談話技巧讓原本想離開的正妹與他交談,最後更是給出了聯絡方式,讓原PO驚訝不已。

網友目睹了大叔的超高談話技巧。(圖/翻攝自PTT)
網友目睹了大叔的超高談話技巧。(圖/翻攝自PTT)

PTT上一名網友發文分享近日在超商目睹的神級搭訕過程,他表示自己在超商買東西時看見一位20歲左右的女生,原PO從外型上判斷對方是位氣質長髮正妹,而此時一位年紀約35-40歲的大叔走進了超商取貨,他在結帳後馬上就注意到了後方的氣質正妹,因此就走到正妹身邊跟著挑選商品,正妹起初有點防範的往旁邊靠,而大叔觀察四周確定沒有人注意他們後便開口跟正妹搭話。

大叔起初觀察到正妹在挑選微波食品,因此拿了個便當詢問對方是否有吃過?正妹此時便靠過去看,表示因為熱量高所以沒吃過,大叔就藉著此話題開始跟正妹攀談,過程中聊了許多關於健身及減肥的話題,而最後大叔拿出了紙筆,將自己的聯絡方式寫在紙上給正妹,如此自然且成功的搭訕也驚艷了在一旁的原PO。

網友們佩服大叔的搭訕技巧。(圖/翻攝自PTT)
網友們佩服大叔的搭訕技巧。(圖/翻攝自PTT)

網友們在看到此篇文章後皆佩服大叔的搭訕技能,不少人認為大叔本人肯定長得不差,否則不可能一開口就那麼順利,也有人讚許大叔的談話技巧,懂得投其所好並觀察入微,的確能快速開啟一個話題,大家也紛紛表示想讓大師收自己為徒,希望能學習更高超的搭訕技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