鳳梨(吳泓逸)經營的飲料店吸引不少粉絲朝聖。(yi0107 IG)
鳳梨(吳泓逸)經營的飲料店吸引不少粉絲朝聖。(yi0107 IG)

知名網紅鳳梨(吳泓逸)憑著獨特台式幽默,受到大批粉絲愛戴,近來事業版圖拓展至手搖飲料事業,剛開幕就引起大批民眾排隊購買,但沒想到才試營運1天,因為原物料全賣光,隔天直接休息一天,日前貼出店面徵才資訊,曝光正職人員待遇及福利,引來不少網友好奇詢問。

鳳梨上月13日搶攻手搖飲料市場,首日就湧現排隊人潮擠爆周邊街道,儼然成為新的打卡地標,即便行程滿檔仍然親力親為,不僅親自煮茶、搖飲料,眼見訂單接不完,還親自開車幫忙外送,更在店裡擔任一日店長,親自為來訪的顧客服務,即便繁忙時刻被粉絲要求合照,一樣來者不拒,作風相當親民,如今開業近1個月也持續招募人才,昨(16日)在Instagram貼出徵才公告,包含職務內容及薪資、福利全都一併公開。

鳳梨貼出徵才公告,職務內容及薪資、福利一併公開。(yi0107 IG)
鳳梨貼出徵才公告,職務內容及薪資、福利一併公開。(yi0107 IG)

從徵才職缺內容能看出目前仍需要數名正職人員,工作內容為飲料調製及日常作業,員工福利包含勞、健保,每月8天休假,月薪為2萬6000元加額外獎金,但員工性別及學歷並無限制或要求,徵才訊息引起不少網友詢問,甚至有人表示:「鼠叔親自面試我就去應徵」,立刻笑翻不少人。

平時會在社群網站與粉絲分享近況的鳳梨,日前更是大方公開剛裝潢好的獨棟豪宅裝潢,像是一樓停放2台豪車,還有專屬更衣室及健身房和KTV,整體裝潢都以黑、白、灰色系為主,相當符合他平日的風格,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