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網友分享「拔智齒鴨饅頭」的逗趣模樣,讓大家笑瘋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有網友分享「拔智齒鴨饅頭」的逗趣模樣,讓大家笑瘋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食物好不好吃除了味道很重要,外型也是一項重點,有網友分享一張自己蒸鴨子造型饅頭的照片給朋友,因為外型有點走鐘,鴨子的臉頰腫一塊,讓他朋友神回覆:「拔智齒?」對話曝光網全笑翻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分享一段對話截圖,只見他傳了張蒸鴨子饅頭的照片給朋友看,但成品的樣子似乎有些走鐘,鴨子的右臉腫了一包,導致臉部扭曲變形,對方看完只問「拔智齒?」超貼切形容讓原PO忍不住嘴角失守,直呼「笑到歪腰」。

貼文引起熱議,「後勁好強…笑瘋」、「超好笑,今天不宜上桌」、「小雞表示嘴巴痛:我要休息幾天」、「麻藥還沒退啦」、「哈哈哈戳中笑點」、「這個嘴裡一定偷塞食物」。

大家都覺得很可愛,想買來吃,有許多人標註剛拔完智齒的朋友,「這是大學拔智齒的你」、「看到拔智齒,就想到你的臉」、「你拔智齒也這樣」、「看到這個就想到你牙痛的樣子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