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雲被封為香港波神。(圖/翻攝自snowybai IG)
白雲被封為香港波神。(圖/翻攝自snowybai IG)

最近香港疫情嚴峻,單日病例天天達上千例,死亡比例也增加甚至超越美國,使許多藝人選而居家防疫,盼這波疫情能趕快平息。擁有E級傲人上圍並被封為香港波神的女星白雲,昨(3日)則曬出穿低胸裝在家玩牌的照片,其中一張可見她前傾倒出雪白雙峰,可能怕畫面太過香豔刺激便用貼圖蓋住,引來網友敲碗求看原圖。

白雲先前發文:「12點前拍攝完美結束,感恩一直能做自己喜歡的事情,我知道這是因為很多愛我的人一直在支持和保護我,感激你們,我也好愛你們」,未料因為疫情加重,許多拍攝工作都被迫暫時停止,加上先前連日下雨,讓她無奈抱怨:「雨一直下,連每天期待的和狗狗夜跑活動也沒有了。工作也取消。大家都在做什麼呢?有空的介不介意msg我或打個電話?我這個人很被動,在家呆(待)到就發毛」。

因疫情被困在家,白雲穿上朋友送的戰衣在家玩牌。(圖/翻攝自snowybai IG)
因疫情被困在家,白雲穿上朋友送的戰衣在家玩牌。(圖/翻攝自snowybai IG)

因疫情受困在家中多日的白雲,先前曬出自己在家中豪宅陽台,身穿中空裝的性感照片,直說:「感覺自己冬眠了一星期,之後也不知道要呆(待)在家多久,但人總要做點讓自己快樂的事,穿上無用武之地的新衣服、化個妝,pose擺起來,第一次嘗試千鳥格。拍完,放縱一下,吃熱狗,無論身困何地,都要盡全力爭取快樂和自由」,最後並下Hashtag說:「snowy居家日誌」、「我們一起加油」。

昨白雲又分享好友過年時送的新衣,決定現在就拿出來穿來打牌,笑說:「在家呆(待)著沒關係,把所有玩具都拿出來玩個遍」,並分享玩了撲克牌、象棋、跳棋,「有點像回到大學迎新營可惜人太少」,而照片中她低胸短版紅色火辣上衣上身,露出超長事業線,下半身的短裙也讓她充滿女人味的臀部曲線一覽無遺,網友開心回應:「不計其他,(妳)性格是可愛類型」、「白雲女神!好多人流鼻血呀!」、「Beautiful girl,身材好好」、「快移開那個心心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